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110-2迷你俱樂部/達陣課程保證金再次開放領取!

發布日期 2022-11-02 09:44:00

因應110-2學校實施遠距教學,因返鄉而無法親領保證金的迷你俱樂部及/達陣課程學生,本中心特再次開放領取保證金,敬請尚未領回保證金之學生詳讀以下注意事項:

  1. 開放領取期間:即日起至111年11月11日(五)16:30止
    (請避開週間12:00~13:00,中午休息時間不開放領取)
  2. 親領保證金退費時,請出示110-2報名課程之「注意事項暨收據」或其學生證,以利中心查核身份;無收據或是學生證者,中心恕不辦理退款
  3. 如因個人原因須請他人代領,代領人須出示(1)被代領人之「注意事項暨收據」或其學生證,以及(2)代領人之學生證無法出示收據或是雙方學生證者,中心恕不辦理退款,以避免金錢糾紛。
  4. 若因他人代理領取保證金而事後未收到保證金,本中心恕不代為追究責任或重複退款
  5. 此資訊已同步透過email及簡訊通知尚未領回保證金之學生。

若因個人未讀取email、簡訊、公告,或因特殊原因無法配合領取時間也未即時與本中心聯繫,導致再次錯過領取時程,實屬個人疏失,本中心恕不退款。

英/外語能力診斷輔導中心 敬上
2022.11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