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小老師班表更新囉!】想練習口語的同學,還在等甚麼! 快點登入Dr. E-Learning預約!Welcome to Book a Time with Our Tutors!

發布日期 2023-04-11 16:23:00

親愛的老師與各位同學:

本學期LDCC小老師的班表已更新囉!

想練習英/外語口說的同學,還不趕快加緊腳步!

只要拿起可上網之行動裝置,登入Dr. E-Learning就可以簡單又快速預約口語小老師!

this topic

針對您想討論與學習的內容,小老師們將專門為您設計每次50分鐘的課程,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。讓您可以自信開口說外語!!

 

**詳細的預約規則請參考: 一對一小老師預約大哉問 (如下圖)。若班表有調整,請依照Dr.E-Learning(https://del.wzu.edu.tw/) 平台上時間為主! **

this topic

**若遇全校線上教學週,本療程將改以線上方式進行 (Microsoft Teams)**